全国三农书画研究院欢迎您!!!   全国三农书画研究院欢迎您!!!

     >>   新闻动态

全国三农书画研究院
  

 联 系 人:毛院长

 电    话:010-65133322-5415 

 热线电话: 173 0103 6951           

 邮编:10001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国务院46号院综合楼 

 

    新闻动态
 
李赞集授予“以笔为援 以艺战艺”《宣传先锋艺术家》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1/22 浏览次数:459

本网讯:近日,为表彰抗疫艺术家在抗击疫情中无私奉献、积极做互联网正能量作品宣传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国家文化艺术中心、中国艺术院、中艺联盟文化中心授予李赞集 “以笔为援 以艺战艺”全国艺术家在行动诗书画网络创作大赛金奖,“以笔为援 以艺战艺”《宣传先锋艺术家》荣誉称号!这是对李赞集创作的优秀作品认可,也是对李赞集实际行动的赞扬!李赞集表示,将不辜负宣传先锋艺术家的实际现实意义,继续发挥艺术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利用好互联网宣传推广正能量作品,鼓舞人心,直至抗疫最后的胜利!
  特别是今年的疫情期间,李赞集号召全球艺术家“以艺战疫”,用心创作正能量艺术作品,讴歌白衣战士的无私奉献精神,鼓舞全国人民必将战胜“疫情”的斗志,为了祖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助力加油,李赞集慷慨捐助,拿出自己百幅书画精品力作,捐赠给中华慈善总会和香港大众慈善总会为抗击疫情做积极贡献。
  从他的一系列抗疫行动和新作品看出,李赞集是一位乐于奉献的新时代优秀艺术家,他的创作紧跟时代潮流,推陈出新,他的作品充满着坚定的文化自信和滋养心灵的文化内涵。
  【人物介绍】 李赞集,世界纪录知名书画艺术家,中国书画名家网艺委会主席,中国书画印研究院院长,中国剑光书画院院长,中国书画摄影家协会理事,收藏天下全国数字电视频道栏目学术指导,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收藏家协会会员,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文化和旅游部国家一级美术师。
 

Copyright 2015    北京三农全发科技发展中心   全国三农书画研究院    备案号:京ICP备16043022号
 电话:010-65133322-5415  热线电话 24小时:173 0103 6951 邮编:10001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国务院46号院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