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三农书画研究院欢迎您!!!   全国三农书画研究院欢迎您!!!

     >>   艺术顾问

全国三农书画研究院
  

 联 系 人:毛院长

 电    话:010-65133322-5415 

 热线电话: 173 0103 6951           

 邮编:10001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国务院46号院综合楼 

 

    艺术顾问
 
清风古韵——当代水墨名家团扇鉴赏交流展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2244


清风古韵——当代水墨名家团扇鉴赏交流展在京举行


    08月18日,清风古韵——当代水墨名家团扇鉴赏交流展在北京同泽艺术馆举行,展出杜大恺、庄寿红、贺成、苗重安、吴团良等当代画坛名家团扇作品百余幅,展出作品含人物、山水、花鸟及各种古今题材,作品风格各异、个性鲜明,显示出了绘画艺术家们在团扇创作中高超的功力。
 
    此次展览作品题材广泛,作品构思新颖,笔墨精致,清逸典雅,彰显了艺术家独特扎实的雄厚实力和卓尔不凡的文化底蕴,让我们以独特视角和传统的载体展现中国力量、感悟传统文化。

“乐道”韩少辉书法作品展在山西太原晋宝斋开幕

    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山西省文联、民进山西省委会主办的“乐道——韩少辉书法作品展”在晋宝斋开幕。
 
    展出韩少辉新近创作的书法作品四十六件,既有擘窠大字,又有方寸小品,既有混合临摹数帖于一纸的临作,又有用笔变化、笔墨情趣件件不同的创作,还有篆隶杂糅的新品。既表现出作者整体风格的一以贯之,又在内容、形式、尺幅、设计方面增加了展览的丰富性,具有很强的观赏与研究价值。
 
    展览以“乐道”为主题,表明了韩少辉在近四十年书法道路上的乐此不疲,是多年以来书法创作的厚积薄发,是隶书学习探索历程中的回顾性总结,也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塑造山西美好形象传播正能量做出的积极社会贡献与担当。

《KAWS:假日之旅》太空巡展重磅来袭 艺术公仔首次开启太空漫游模式

    作为全球炙手可热的艺术家,KAWS的名字早已传遍世界潮流的各个角落。其2018年发起的《KAWS:假日之旅》世界巡回展览项目,已在首尔、台北、香港以及日本获得极大反响。今年大名鼎鼎的艺术家KAWS 再次与“AllRightsReserved” 携手于本月展开了一场新的旅程,KAWS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伴侣” 艺术公仔正穿越大气层、远离地球喧嚣,带着粉丝们的祝福漫步于太空。
 
    画面中穿上太空衣的公仔正搭乘气球以超高速攀升至最高点约41.5 公里处的平流层,升至最高点后以无重状态在太空漫游,约两个小时后从宇宙返回地球完成这趟探索太空之旅。整个探索过程被360度全景摄录机记录在内,捕捉到其历史性的升空时刻。此外,为了纪念这次太空之旅,KAWS与AllRightsReserved 特别以登陆太空的公仔为造型,推出独家特别版小型公仔,供喜爱KAWS的观众收藏。
 
    这位风靡潮流世界的偶像级艺术家曾纵横街头文化、流行时尚以及当代艺术殿堂,他与全球数个时尚品牌合作设计的公仔作品引发国际艺术市场的强烈追捧。此次太空翱翔之旅又会对疫情后的艺术潮流和收藏时尚带来何种导向,KAWS的此番回归备受人们期待。
 

Copyright 2015    北京三农全发科技发展中心   全国三农书画研究院    备案号:京ICP备16043022号
 电话:010-65133322-5415  热线电话 24小时:173 0103 6951 邮编:10001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国务院46号院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