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三农书画研究院欢迎您!!!   全国三农书画研究院欢迎您!!!

     >>   国画名家

全国三农书画研究院
  

 联 系 人:毛院长

 电    话:010-65133322-5415 

 热线电话: 173 0103 6951           

 邮编:10001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国务院46号院综合楼 

 

    国画名家
 
书法家刘真林出席“中国道家内丹养生文化基地”启动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7/11/5 浏览次数:3214


    本网北京消息记者周青、王天辉报道
2017428日,由湖北省沙洋天福延龄保健业酿造有限公司独家赞助,中国武当武术研究总会、中国道教协会永州市协会、中国红豆杉协会、武当山道教养生院、湖南延龄薪食品有限公司、湖南三优宝食品有限公司、陈逵文化武术影视学院、非洲加纳金鹰有限公司(GOLDEN EAGLE OPP.LTD)、北京市圣石文化有限公司、中华慈孝文化中心、湖南顺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吉林省蛟河市康达有限公司等单位祝贺的,北京市友缘农场打造成“中国道家内丹养生文化基地”启动仪式暨“道家养生论坛”,在北京市通州区潞城镇甘棠乡侉子店村北京市友缘农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道家养生爱好者。及书画界、文艺界、等各行各业精英约200人参加。会议就农场与善心道长携手共同打造“中国道家内丹养生文化基地”。展开综合性大弘扬。北京市友缘农场董事长陈亚斌先生率全体员工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刘真林()与武当山善心大师

刘真林老师讲话


  会议上,真淋立体书画艺术发明人,成功发明出“立体书画笔”和“立体书画墨”双专利;炎陵县书画工作者协会会员;中国国际工艺美术师协会会员;国际工艺美术大师;中华国礼书画艺术家;中华优秀艺术家刘真林老师发表了重要讲话,会全文如下:

刘真林在会场


   尊敬的各位领导、嘉宾们、朋友们:
   大家好!
我今天能参加北京市友缘农场打造成“中国道家内丹养生文化基地”启动仪式暨“道家养生文化论坛”感到特别的荣幸,我能站在这个台上讲话,我心里特别激动,也感慨万分,在这里我特别感谢武当山善心大师,是他给予了我的力量,为我对艺术的追求指明了方向。我来自湖南,为了对书画艺术的执着追求,我放弃了广州的工作,来到了北京,开始了我的艺术生涯,我来北京的十年来,经历了酸甜苦辣,生活十分拮据,后来我与善心大师结缘以后,使我的生活开始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善心大师不仅是我在北京结识了很多朋友,而且在他的生活圈里,许多朋友都开始喜爱我的字画作品了,用其来调理居家风水。善心大师的善心、善为,为我的书画艺术作品能走进许多家庭,我感恩不尽,现在我已经是善心大师的签约书法家,为此,我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我衷心地祝福北京市友缘农场打造成“中国道家内丹养生文化基地”启动仪式暨“道家养生文化论坛”圆满成功!同时,祝武当山善心大师,功德圆满!

会后与武当山善心大师合影留念的部分嘉宾


附:刘真林简介:
刘真林男,1967年出生于湖南株洲炎陵县,笔名刘真淋,真淋立体书画艺术发明人,成功发明出“立体书画笔”和“立体书画墨”双专利;炎陵县书画工作者协会会员;中国国际工艺美术师协会会员;国际工艺美术大师;中华国礼书画艺术家;中华优秀艺术家。
我从小就爱写写画画,启蒙于鲁坑小学,深得特级教师马安健恩师的导教、复式多才,特别是在恩师的为人品格上深受启发,从根雕、泥塑、工艺、美术、印章、艺术签名、纹身刺绣、汉字成画、诗书概括等,终于在200768日成功发明出“真淋立体书画艺术”,在广东东莞市市电视台“今日莞事”和“东莞新闻”里以长达三分钟的专题报导,同年75日也得了《广州日报》记者:董哲的采访,并以20 24cm的大面积新闻文字始报,《羊城晚报》也对我的“真淋立体书画艺术”作了新闻报道。2008年在祖国盛办奥运会之时,我就以自己的全部积蓄,特意用“真淋立体书法”技术,原创了一幅具三个“2008”的《普天同庆奥运颂》书法长卷,该长卷总长为2008厘米,共计2008个汉字,原创于2008年,并在200873日得到了东莞企石电视台,东莞市电视台的新闻报道,《东莞日报》对其作品在200877号也作了文图新闻报道。
在外十多年之久的我,终于在200810月份回到了家乡—炎陵,同时也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县政协、县文艺联合会、宣传部等领导的关爱和大力支持,文联刘青崧先生特别编写了我事迹,都得到了《株洲日报》、《株洲晚报》、《三湘都市报》、《湖南日报》和炎陵县电视台等许多媒体的关注与热心报道。
2009年我参加了北京成名翰墨书画院组织的南京当代书画拍卖会,本人的《真淋立体书法千字文》以起拍价十万元起拍。
20091011日由中华全国书画家联合会举办的:全国诗书画印庆建国六十周年艺术大赛中,“真淋立体书画艺术”双《寿》作品荣获银奖,并授予“中华优秀艺术家”称号;并经国庆60周年书画大赛组委会推荐,本“真淋立体书画艺术”双《寿》作品已被中国革命历史博物馆永久收藏,并颁发了收藏证书
2010726日《北京青年报》在中央美术学院对我作了新闻采访与报道,“神笔”刘真林就由此开始传播。
2014年山东电视台读书频道《大家名家》栏目对我的真淋立体书画艺术采访制作了专题片。
201412月受“中华国礼”领导之托,直接在名贵木材上书写《中华国礼》立体书法牌匾。并由文化部中华国礼文化发展委员会授予我“中华国礼书画艺术家”称号,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201412月我加入中国国际工艺美术师协会,并由中国国际工艺美术师协会评选并授予我“国际工艺美术大师”称号;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如今我在北京市朝阳区金盏名贵木材市场,用各种名贵木材和各种硬质材料来进行“真淋立体书画艺术”创作,能让真正原汁原味;坚固坚硬;浮雕立体;色泽天成;真人真品,不可复制等艺术作品和艺术发展思想慢慢走进人们的生活之中,以此来提高艺术的真性和放心,创作出真正的当代艺术。体现出一位中国农民创造艺术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刘真林 

 

Copyright 2015    北京三农全发科技发展中心   全国三农书画研究院    备案号:京ICP备16043022号
 电话:010-65133322-5415  热线电话 24小时:173 0103 6951 邮编:10001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国务院46号院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