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三农书画研究院欢迎您!!!   全国三农书画研究院欢迎您!!!

     >>   新闻动态

全国三农书画研究院
  

 联 系 人:毛院长

 电    话:010-65133322-5415 

 热线电话: 173 0103 6951           

 邮编:10001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国务院46号院综合楼 

 

    新闻动态
 
2017中国财经论坛新闻发布会在京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4 浏览次数:2620

  

                                  新闻发布会现场

本网北京消息记者周秋连报道:  11月4日,2017“中国财经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三里河路49号圆满举行。发布会由中央电视台制片人叶铮涛主持,《财经界》杂志总编辑吉喆、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打假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刘丰、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信息安全保障委员会副主任于金源、中国财经论坛主任许镪、.TEL商学院执行院长纪民众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受邀嘉宾及媒体记者100余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财经界》杂志总编辑吉喆
 
中国财经论坛由《财经界》杂志社主办,中国政策舆情研究中心协办。《财经界》杂志吉喆总编在现场讲话中指出:中国财经论坛立足中国,面向世界,促进和深化中国各地区以及中国与世界其他地区间的经济交流、协调与合作,为政府、企业及专家学者等提供一个共商经济、社会、环境及其他领域相关问题的高端对话平台。即将于12月初在北京召开的中国财经论坛北京会议在十九大会议精神指引下,就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话题设立议题,主议题将围绕双创、“一带一路”等话题展开。
 

左起:《财经界》杂志总编辑吉喆、中国财经论坛主任许镪、《财经界》杂志副总编王鑫洁

 
      发布会现场,中国财经论坛的联盟体系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
              


中国财经论坛的联盟体系揭牌
 
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打假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刘丰就消费者基金会的成立发展及业务范围做了详细的报告,同时发表了贺词。
 
        


          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打假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刘丰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信息安全保障委员会副主任于金源现场发表了贺词,并表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信息安全保障委员会作为“国家网络信息安全预备役联盟”的联合发起单位,将与中国财经论坛一起,为“国家网络信息安全预备役联盟”的高效发展保驾护航。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信息安全保障委员会副主任于金源

 
.TEL商学院院长纪民众也向与会嘉宾做了报告。纪院长表示,.TEL商学院的成立,是为了认真贯彻“战略清晰、技术先进、产业发展、攻防兼备”的网络强国战略目标,紧抓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机遇,搭建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和联盟合作于一体的开放式信息安全发展平台,为复转、退役军人创新创业服务,为精准扶贫服务,为新时代的安全发展贡献力量。
 
          


TEL商学院院长纪民众
 
最后,中国财经论坛主任许镪就中国财经论坛为世界提供中国方案发表了精彩演讲。许镪主任从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财经论坛从创新的技术体系、开放的对话机制、时代使命与责任为中国经济推动经济全球化提供中国方案。中国财经论坛联合获得全球互联网技术创新大奖的.TEL域名体系,在中国本土搭建全球互联网根服务系统,用中文连接世界,文字成“云”,打开了全球互联网探索信息世界的另一个视角。以中文.TEL这样极简的网络访问形式,为全社会提供精准信息服务。中国财经论坛创新的技术体系推动了中文连接世界,释放文字的力量,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在不同领域的精准信息交流与合作。同时还支持全球37种语言的注册使用,直接将各种关键数据存放在中国互联网的“根”上,用语言释放人类网络文明。中国财经人物依托中国财经论坛平台,以第一人称视角建立自媒体人物与社会的协作机制,为中国经济乃至世界经济问题提供中国方案的财经观点。在信息时代开放的对话机制,为全球财经人物与社会需求协作搭建沟通新方式。


                                 中国财经论坛主任许镪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目前,拟于12月举办的“中国财经论坛”北京会议正在有条不紊筹备中。相信这一场高规格、高水准的财经论坛,在多方支持关注下,必将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15    北京三农全发科技发展中心   全国三农书画研究院    备案号:京ICP备16043022号
 电话:010-65133322-5415  热线电话 24小时:173 0103 6951 邮编:10001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国务院46号院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