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三农书画研究院欢迎您!!!   全国三农书画研究院欢迎您!!!

     >>   新闻动态

全国三农书画研究院
  

 联 系 人:毛院长

 电    话:010-65133322-5415 

 热线电话: 173 0103 6951           

 邮编:10001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国务院46号院综合楼 

 

    新闻动态
 
李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发布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2481

时政新闻新华日报2017-10-27 09:25

 

本报讯 (记者 耿 联) 10月26日上午,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部署安排。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全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按照十九大精神丰富完善江苏发展的思路举措,推动新时代江苏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李强、吴政隆、黄莉新、蒋卓庆、周乃翔、张敬华等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进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我们党继续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政治基础。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砥砺奋进、不懈奋斗。

李强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举旗定向、继往开来、领航布局,对于激励和动员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对于鼓舞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拼搏、开拓前进,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都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发出了“中国之治”的时代宣言,实现了马克思主义的理论飞跃,是亿万人民的幸福指南,是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总纲领、总部署、总动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的中央领导机构,充分体现全党意志,充分反映各族人民心愿,深得全党全国人民的拥戴,为党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大会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把一系列党的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写入《党章》,这对于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李强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最根本的在于我们党有了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衷心拥戴习近平同志这个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强化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领悟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的新思想、新判断、新部署,推动中央的决策部署在江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在全省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按照十九大精神丰富完善江苏发展的思路举措,以实际行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推动新时代江苏各项事业发展。

 

Copyright 2015    北京三农全发科技发展中心   全国三农书画研究院    备案号:京ICP备16043022号
 电话:010-65133322-5415  热线电话 24小时:173 0103 6951 邮编:10001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国务院46号院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