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三农书画研究院欢迎您!!!   全国三农书画研究院欢迎您!!!

     >>   艺术市场

全国三农书画研究院
  

 联 系 人:毛院长

 电    话:010-65133322-5415 

 热线电话: 173 0103 6951           

 邮编:10001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国务院46号院综合楼 

 

    艺术市场
 
市第二十届迎春书画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7/2/9 浏览次数:2924

  凤凰展翅开新景 翰墨飘香颂伟南

  凤凰展翅开新景,翰墨飘香颂伟南。昨天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联合主办的“伟南精神·大爱情怀——潮州市第二十届迎春书画作品展”在市人民广场文化长廊开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殷昭举,香港潮属社团总会创会主席陈伟南先生,韩山师范学院校长林伦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洪,市政协副主席陈耿之,香港潮州商会永远荣誉会长陈幼南,市饶宗颐学术馆基金会联席主席、香港潮州商会副会长黄书锐,香港潮州商会会长胡剑江,香港潮州商会副会长林宣亮等出席开幕式。

  仪式上,赵红说,陈伟南先生以自己的一言一行,生动地实践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广大民众所景仰。此次书画展为伟南先生庆贺百龄华诞,同时,从多个层面表现伟南先生自强不息的人生历程、广施善举的风范和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赵红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把艺术理想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努力创作出更多反映时代呼声、振奋民族精神、陶冶高尚情操的优秀作品,为繁荣潮州的文艺事业,实现“凤凰腾飞”的美好愿景作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上,陈伟南先生向入选作者代表赠书,并和市领导及嘉宾共同按动启幕球。

  据悉,此次“伟南精神·大爱情怀”迎春书画作品展面向社会征稿,并得到了潮州、汕头、揭阳等地书画美术名家的积极参与,征集作品400多件,经过评审筛选,共有200多件优秀作品入展。展出的作品格调典雅、风格多样,艺术地表现了陈伟南先生爱国、重德、奉献、诚信、奋斗的崇高精神和大爱情怀。

 

Copyright 2015    北京三农全发科技发展中心   全国三农书画研究院    备案号:京ICP备16043022号
 电话:010-65133322-5415  热线电话 24小时:173 0103 6951 邮编:10001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国务院46号院综合楼